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甘肃考察调研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 “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四个到位”: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深入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对症下药;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主要领导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接着,周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晓宾带领大家学习了《侯伯宇:把一切献给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重点学习了侯伯宇同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品质;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

专题学习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周著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娜分别就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纪律学习,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纪律,务实节俭文明过节,严禁微腐败现象发生,并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张晓宾   /程格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