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920日上午,在金花校区3-325会议室,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著书记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的内容。

最后,周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仔细查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并认真整改,以对学生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文/张晓宾 /程格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