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雷亚萍校长参加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分享到:

92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校长雷亚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主题教育学习。

院长王若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的自我革新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武器”、“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院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章节,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对党的历史使命的新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实现伟大梦想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内容。随后,大家结合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亚萍在讲话中重点指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学术发展中敢于负责担当;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艺术学院特色,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做到学用结合,将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张晓宾  图/顾森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