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2021级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分享到:

为将学院就业工作前置,做到“早安排、早准备、早实施”,让毕业生把握住优质就业机会。我院于3月18日在教7-312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我院2020级马翌轩、石毓涛两位同学做了就业分享。辅导员黄怡梅主持,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石毓涛同学从如何求得一份合适工作的实战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求职期间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在求职期间要调整自己,拥有正确的心态。同时,围绕招聘信息的获取、投递简历和笔试展开叙述。马翌轩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就业准备、简历撰写、面试须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在签约事宜方面,提出了一些实用且中肯的建议。


最后,黄怡梅强调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明确自己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同时,她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就业分享,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

文/黄怡梅 王光宇 图/王光宇 审核/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