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兄弟院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分享到: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教育管理、就业创业、报考研究生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活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日至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带领辅导员孙雅茹、杨娜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兄弟院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张晓宾、孙雅茹、杨娜娜先后走访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等兄弟院校,重点就育人理念、工作方法创新、考研率提升、就业工作推进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交流中张晓宾也向兄弟院校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工作,辅导员们围绕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创新开展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孙浩力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