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分享到:

按照春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关的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在开学第一周召开了“选择决定道路,奋斗成就梦想”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董丹丹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董丹丹首先对同学们给予亲切关怀,询问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检测,注意宿舍卫生,关注春季传染病相关知识,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随后,董丹丹强调这学期的重点在于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现阶段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可借助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跟任课老师、专业导师、辅导员沟通交流来寻找适合的方向。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认真核查培养计划的完成情况,及时解决重修、第二课堂、通识选修、技能学分等问题。最后,对同学们的校内外安全给予了叮嘱,并向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今后的工作中,2020级将持续做好学生谈心谈话环节,助力学生成长及就业指导。

文/董丹丹 图/叶丛壮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