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提升2022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其更快的认识校园生活,适应环境,尽快进入学习状态。2023年2月28日在金花校区教4—118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辅导员洪涛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洪涛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活中要独立进取,积极走出宿舍,走出校园,参加活动、拓宽自己的眼界与知识、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并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专业技术以及专业素养;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故旷课,且要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整个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虛心的在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所有同学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对班级的管理和后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洪涛、胡大康 图/胡大康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