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   分享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之风,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真正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顺利完成期末考试课程。3月1日,2022级在金花校区教4—118召开诚信教育大会,辅导员洪涛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洪涛结合学校近几年因考试作弊受处分的同学案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有关纪律处分的条例,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并要求各位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鼓励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组织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以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认知,明确作弊是对自身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教育引导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养成良好的考风考纪。

文/洪涛、胡大康 图/胡大康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