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学生工作 活力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分享到: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学语工作安排,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活力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带领,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张晓宾结合学校工作安排重点对2023学院学生工作要点进行梳理与部署,要求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各类台账,多措并举开展各项活动,用真心真情教育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求坚持工作目标导向,对标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夯实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补短提升;并希望辅导员队伍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度以及活力度,把握工作节奏,加强对工作的布局和谋划,做好短中长期的规划和目标,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优化工作流程,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工作部署,全体辅导员明确了新学期学校的发展前景和自身的发展目标。大家表示将站在新起点,恪守初心,同心协力,谱写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篇章。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叶从壮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