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绿色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师生生态文明意识,建立绿色生态校园,培育绿色和谐的校园文化,2月26日—3月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进行校园绿色行系列活动,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从生态文明教育,建设绿色低碳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进绿色创新研究四个方面入手。各年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理论,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节能节水,垃圾分类回收,校园落叶清扫,分区域维护校园生态环境,拍摄绿色环保倡议视频、废旧物品资源再利用等。大家齐心协力将绿色学校的创建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在实践参与中增强了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对养成健康向上的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校园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坚持了绿色发展理念,旨在将环保意识深入普及到全校师生,号召共同保护校园环境,既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又能通过实践使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得到满足,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各年级提供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