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学生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与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公寓,进入课堂。

在走访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了解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身体、心理状况,鼓励同学们在不同时期做好学习规划、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巡查各年级学生的课堂情况,对教室卫生、安全以及出勤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课后,针对检查问题进行一一整改,各年级辅导员主动与任课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状态。

通过深入宿舍、课堂,不仅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有利于辅导员们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我院接下来深入开展学生教育引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孙雅茹 图:孙浩力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