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   分享到:

为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新学期学院工作安排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于2月24日晚8点线上组织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辅导员杨娜娜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杨娜娜主要分析了当前春招下的就业形势,公布了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2019级学生目前应试备考和主动求职的积极心态表示肯定。随后,杨娜娜就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及实习请假手续办理、在外实习安全常识、重修选课、电子信息采集与毕业设计答辩以及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等方面给年级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与具体安排,针对近期要参加补考重修的同学,杨娜娜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及考场纪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就考。最后,杨娜娜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明确方向后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

会后,杨娜娜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重修及就业相关问题。

文:杨娜娜 图:陈佳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