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就业指导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职场现状,树立积极就业观念,找准职业定位,提高求职能力,解决就业中遇到的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与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智联招聘共同推出的“团团就业指导微课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通过公众号、QQ群、班会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团团就业指导微课堂”系列活动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注意事项、春招秋招的区别、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分析了当前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微课堂干货满满,同学们受益匪浅。

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付何洲表示:通过此次微课堂学习,掌握了很多面试技巧与方法,增强了从容应对单位面试的信心。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夏晓雨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清楚的了解到校园招聘中春招与秋招的区别,将进一步紧抓春招招聘机会。

通过此次“团团就业指导微课堂”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细就业形势、了解就业规则、规避就业风险、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介更多实用型就业学习及实践资料,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尽快尽早高质量就业。

文:杨娜娜 刘鑫宇 图:刘鑫宇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