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上海云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作者:   分享到:

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2月20日15:00召开上海云础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杨娜娜主持,上海云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企业代表人事主管李鑫、项目总监党伟伟以及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杨娜娜首先对云础科技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会代表和企业的概况。随后,企业人事主管李鑫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现状、主要产品和人才培养计划等,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现状,并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和要求。接着,项目总监党伟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和实习内容的困惑,并深入分析了疫情环境下市场的走向、对行业发展的看法、行业内必备的就业技能等。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上海云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品质游戏美术提供商,企业宗旨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美术产品,协助合作伙伴建立游戏前期美术风格。公司通过提供高品质技术支持和可靠的服务,成为网易、腾讯、吉比特、莉莉丝、字节跳动等全球知名游戏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

文:杨娜娜 杨豪 图:高俊飞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