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殷朝伟空间设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12月13日下午15:30线上召开殷朝伟空间设计专场招聘会。西安殷朝伟空间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HR蒋磊、毕业班辅导员杨娜娜以及2023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蒋磊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公司规模等情况,并就校企合作模式下企业在人才定制化培养计划、培养方向、培养目标等方面工作展开详细说明。希望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让校企合作定制化培养的学生成为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创新设计类人才。杨娜娜充分肯定校企合作人才定制化培养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完成人才培养这一重要任务。

殷朝伟空间设计是西安殷朝伟空间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自2010年至今,承担国内外多项餐饮、酒店以及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并获得国内外装饰设计大赛等共计十余项室内设计大奖,包括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文:杨娜娜 杨豪 图:陈佳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