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各项就业政策,提高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9日至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与“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等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活动开始前,学院通过公众号、班会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结合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概况、专业升学情况等,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超百人,活动中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个体与群体面试技巧、求职礼仪、职场沟通等方面都得到了全方位指导。学院在组织学习的同时,通过学习小组分组管理、学员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严格做好监督机制,切实保证了同学们的学习质量与成效。

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高俊飞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他在简历制作上获益良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王心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她对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方面的内容很感兴趣,收获很多,也增强了自己的求职就业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和规划就业目标,树立了就业信心,明确了就业方向。接下来,学院将持续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等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文:杨娜娜 杨豪 图:高俊飞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