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   分享到: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认真复习备考,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于12月14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大会,辅导员董丹丹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董丹丹结合学校近几年因考试作弊受处分的同学案例,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同时关注线上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对前期结束的课程考试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复习,凭实力通过考试。同时,线下组织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以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认知,明确作弊是对自身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教育引导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将良好风气继续保持。

文/董丹丹、李姵颉  图/杨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