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封校不封‘情’”系列活动 之“创意‘影’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心理调适能力,我院萤火虫心理协会于11月组织开展的“封校不封‘情’”系列活动。

“创意‘影’涂鸦”活动是通过封校期间拍摄的三涛系列照片进行涂鸦,学生用五彩斑斓的线条巧妙地将心理过程描绘在照片上进行再创作,将丰富内心世界表达出来,并且通过这种照片再创作的形式将积极情绪潜移默化的植入学生的思想中,体现同学们静态管理期间积极向上丰富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创意“影”涂鸦作品将学生积极的心理健康情况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通过新创意体验到心灵健康之美,从而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对大学生进行心理素质教育,提高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文:孙雅茹 徐子桐 图:萤火虫心理协会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