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进一步担当履职。11月2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团学干部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辅导员组长孙雅茹、团委书记杨娜娜、团委副书记董丹丹及19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晓宾首先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及时准确的上传下达相关信息;发挥表率作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接着,周著要求同学们与学院齐心协力,共同筑牢防护墙,并强调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随后,学生干部积极发言,提出了广大同学的疑惑与问题,包含疫情防控政策、餐饮问题、生活问题、心理问题等。张晓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要求大家畅通信息反馈通道,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反馈问题的解决进展。最后,杨娜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提高判断力、凝聚力、执行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履职尽责,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和保障。孙雅茹和董丹丹也结合学院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团学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有了一定认识,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细化工作目标以及自身的职责。

文:董丹丹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