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2022年11月25日在J2-207教室,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组织全体班干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年级辅导员黄怡梅老师主持。

活动中,黄怡梅从做人角度阐述诚信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并以此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接着再次给同学们强调了不诚信考试的后果性以此来警示学生要诚信考试。会议结束后各班班干部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诚信教育”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在全体学生中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反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及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

文:黄怡梅 惠子桓 图:王光宇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