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9月18日,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在学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今年我院共招收新生430人,实际报到新生358人,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暂未返校。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院精心安排,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利用假期对校园环境、住宿条件等进行改造,学院为新生发放手绘地图、雨衣、新生报到指南等材料。五湖四海的萌新们都如约汇聚到金花校区,告别了三年的高中校园,来到大学迎接人生新征程。校领导走访学院迎新现场,检查迎新进展情况,确保了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学院的喷泉广场先后举办“花式打卡墙”和“许愿瓶”活动,本次活动广受新生喜爱,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也为新生留下珍贵的影像记录。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们顺利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报到现场同时还设立了学生服务区、党员服务站、失物招领区等,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进宿舍慰问新生。

文/洪涛 图/黎国英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