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   分享到: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为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辅导员杨娜娜于9月5日晚19: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年级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娜娜首先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做好日常防控,每日严格落实晨午检打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为后续返校工作正常进行做好准备。紧接着,杨娜娜分析了各专业历年的就业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不断丰富完善个人简历并积极投递,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将会多措并举,积极为大家拓宽就业渠道。最后,杨娜娜提醒同学们随时关注选课通知,认真核查课程学业完成情况,如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并为后续开学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杨娜娜 图:陈佳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