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召开返校前注意事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分享到:

为充分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于2022年8月29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返校前注意事项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董丹丹老师主持。

董丹丹就目前国内的疫情形势给同学们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晨午检打卡制度,叮嘱同学们近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叮嘱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按时线上上课,并注意课堂纪律。董丹丹提醒同学们务必做好培养计划内任务的规划,核查通识选修、必修课程、第二课堂、技能学分等模块,及时查缺补漏,对于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应早日下定决心,早做准备。最后,针对近期同学们关注的选课、医保、学费、开学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向同学们明确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认真规划大三的学习生活,明确自己的未来规划,为将来就业及升学做好充分准备。

文:董丹丹、李姵颉 图:李姵颉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