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宾对全体辅导员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摸排学生行程轨迹和我在校园打卡情况;二是做好老生开学返校、新生迎接工作预案。三是提醒全体老生自觉遵守线上课程纪律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及时与教学对接解决学生选课等教学问题;四、重视新学期入学教育、学生培养规划、心理咨询等多方面工作任务。五、辅导员队伍建设,要牢记主责主业,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能力,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存在的问题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文:孙雅茹 图:郑鸿飞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