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7     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深度合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与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陕西文昌历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先临左岸工业设计公司、西安云遮月公司、陕西达文西文创产业有限公司、西安中大建筑饰业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线上洽谈会。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群,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苏胜、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副院长刘萍、姚文婷及各专业教师、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开展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苏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各专业特点,并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合作意向。各企业负责人对学校的此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导向、用人标准,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人才储备的重要途径。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表示,此次交流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开端,希望后期能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孙雅茹 图:孙雅茹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