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拂晓 未来可期——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   分享到:

时值2022年毕业季,为了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的青春回忆,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激发广大西安工大学子爱校荣校,感恩母校、感恩师长。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生离校系列工作。

毕业不褪色  党初心存

6月28日,学院在教2-202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院党委书记周著出席并勉励毕业生要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培养之情,不负青春韶华,成就精彩人生。

忠于信仰  砥砺前行

6月下旬,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围绕“青春心向党,使命担在肩”“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责任在肩,使命担当”等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传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几度春秋,不说再见

7月3日,西安工业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未央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随后,我院在双创楼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252多位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由苏胜院长为他们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希望同学们:情谊永在,青春不散;几度春秋,不说再见。

走好最后一站踏上崭新征途

7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助理认真为毕业生们做好毕业前的最后工作。老师为学生们做好党关系派遣、学生证注销、发放学位证、毕业证等工作。学生们也积极地打扫干净宿舍,为即将到来的2022届新生留下崭新的印象。学生党员们为新生们提前写下了自己衷心的祝福。在毕业季,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毕业纪念印章,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

通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充分体现母校“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更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毕业只是暂时的逗号,不是成长进步的终点。衷心祝福我院2022届毕业生: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未来可期,母校期待大家捷报频传。

文、图: 孙雅茹  审核: 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