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艺术与传媒学院于6月25日在金花校区教2-207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团委书记杨娜娜主持换届大会,团委、学生会、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团委书记杨娜娜首先致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选拔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社交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的学生干部。接下来依次进行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艺术与创作研究中心主席,大艺团团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主席、艺术中心主席的竞选,随后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每位竞选者分别从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不乏温情,不乏感动,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综合素质。最后,现任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的考评组进行打分、推荐。

竞选结束后,杨娜娜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期望,愿新一届团学干部秉承我院团学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使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学生干部会用责任与担当展现青年的温度与青春的靓度。

文/董丹丹 图/边子怡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