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德育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开展2022届毕业德育答辩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中,同学们满怀热情,用真情的言语满含着对毕业的不舍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用文字和图片展示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思想上的成长蜕变,用言语表达了对同学和老师的深切情谊。

通过此次德育答辩,切实增强了毕业生对自身思想道德的内省和行为自律的外省,同时鼓励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将母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带到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去。

文:孙雅茹 杨豪 图:刘阳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