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纪律教育,及时做好期末复习备考,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辅导员杨娜娜于6月20日-6月21日走进各班级逐一召开主题班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娜娜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就期末考试复习备考的有关注意事项向全体学生做了具体说明。接着,杨娜娜向全体同学强调要爱护校园环境,严肃使用画材,杜绝有损校园环境的行为。随后,杨娜娜提醒同学们要正确使用网络,规范网络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最后,杨娜娜就离校报备请假流程、严格晨午检打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等工作,号召全体同学务必积极响应落实,关爱自己、关爱他人。

会后,杨娜娜进入各班宿舍及专业教室逐一检查安全和卫生情况。

文:杨娜娜 图:高俊飞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