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光影行至摄影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丰富金花校园艺术氛围,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创中心摄影部于2022年6月在金花校区陆续举办了主题为“西工同在—校园快闪活动”光影行至摄影艺术节,全体摄影部成员及各年级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堂的校园摄影盛会。

此次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主办,摄影部承办,通过摄影向师生们传递“你拥有青春的时候,时刻抓住,你拥有大学的时候,时刻感受。青春岁月,一起定格。”的理念,活动中免费为师生们留下最美好的夏日瞬间,并现场指导爱好者摄影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共开展了三天,近300人参与摄影快闪活动。

此次校园摄影快闪活动调动了大创中心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学生的审美能力、摄影实践能力。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引导同学们快乐成长。

文:洪涛 图:朱贤德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