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于1231日组织全院在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依照公寓与楼层顺序开展,各楼层层长组织学生有秩序下楼检测,做到“有条不紊、不漏一人”,旨在确保科学、精准、有序错峰采样。为防止人员聚集,学院领导及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们明确划分岗位,指挥现场,严格引导并保证全员佩戴口罩,间隔两米有序排队,依次进入检测区、采样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后秩序井然离开现场,点对点排队返回公寓。

接下来,学院将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杨娜娜 /张金城 审核/ 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