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加强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研究生防控意识,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线上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会议。副院长刘萍、任课教师杨华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会上,刘萍从疫情防控、校规校纪及近期线上课程教学三个方面展开。在部署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强调:一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深刻认识到当前西安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执行日检日报打卡制度。二是勉励研究生们利用空余时间能够阅读专业相关论文书籍,增强学识,为第二学期末论文开题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开展第二学期线上课程时,提前预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时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个人的防控意识。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