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   分享到: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诚信考试,12月1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在X-309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孙雅茹主持,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孙雅茹老师为同学们认真介绍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及《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并要求考生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学法知法,不心存侥幸,切记诚信应考。提醒考生遵守考点疫情防控安排,配合疫情检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避免因不了解政策延误考试情况发生。同时倡导同学们考研前夕合理饮食,调整心态,学会自我减压,考试时沉着冷静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应考。

会后,同学们积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表示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文/孙雅茹 图/董易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