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作者:   分享到:

12月19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X-208召开了近期疫情防控学生日常工作布置会,针对近期出现的疫情及出血热防控工作学院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晓宾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就学院具体工作做了部署:第一疫情期间要求各年级提醒学生注意防护,加强学生晨午检打卡、严格请假销假制度,此外,对于因处于疫情封控区域、外省市而无法参加课程及考试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排查校外住宿学生,对因特殊情况确需在外住宿学生强调疫情期间的安全和防护工作;第二要求各年级做好出血热防控工作宣传,普及有关出血热的基本知识及预防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检查督促学生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注意通风和防护,并提醒学生身体出现不适及时就医,避免学生自行用药耽误治疗;第三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主动了解和摸排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并进行汇总、汇报。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目前各年级学生在校人数、隔离人数、校外人数及详细居住地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近期将进行的期末考试等情况进行一一核实,针对当前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交流。


/董丹丹  图/徐雪倩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