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社会实践成果丰硕。其中“农·流量”助推陕北乡村产业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张晓宾、高有宏两位教师荣获“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获评优秀团队6支、优秀指导教师7名、先进个人19名、优秀实践报告6篇、优秀心得1篇、优秀摄影8个、优秀DV 2个。高有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近年来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功带队经验。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有效载体,是大学生磨炼品质、提高社交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对理论联系实际的教育理念的践行,一直以来,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都是我校第二课堂教学活动的有力抓手。2021年,我院团委紧密贴合学校实践主题,共派出以2019级学生为主的18支社会实践队伍,参与人数共计两百余人,受疫情影响各实践团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圆满完成了实践任务,并分别被陕西日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公益中国网、陕西文明网、陕西教育厅、西安电视台、中国大学生网、西安晚报等多家社会媒体报道,获社会广泛关注。

  相信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艺传学子风采,再创佳绩。

文/杨娜娜 图/西安工业大学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