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开展第一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作者:   分享到:

  11月19日12:30,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开展第一次实践活动——“捡烟头扫落叶 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创文明校园为目的,学员们化身“卫生管理员”,分为三组,由每组组长分别组织学员们对喷泉广场,校园路面,公寓门口、操场等地进行清扫,并捡拾烟头、清扫落叶、整理楼道杂物、监督学生对公寓门口的垃圾进行正确分类,学员们都团结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品质,更倡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示范,以实际行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文/杨娜娜 图/李佳璐 张金城 马明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