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11日10:00,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在J2-207召开了学风建设会议。2019级辅导员杨娜娜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娜娜向同学们强调了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作为班干部,要更加重视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在班级中起到表率作用。随后,杨娜娜就各班近期的到课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提醒大家应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成绩提升,拒绝懒惰消极。最后,杨娜娜再次强调班干部要发挥好桥梁作用,随时收集同学们的问题并反馈给老师,协助老师及时给同学们提供帮助。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为今后工作学习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杨娜娜 图/孟航 陈佳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