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组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11月9日在教2-207教室,2021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展法安全教育,辅导员洪涛、黄怡梅两位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中,洪涛、黄怡梅先后领学了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通过条文解析、以案释法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宣讲了《刑法》、《民法》等法律法规。学习结束后,两位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二是要自觉遵纪守法,做合格大学生;三是积极宣传法律知识,为文明校园、文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紧绷法律意识这根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法律素养,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推进“依法治校”贡献力量。

文/黄怡梅 图/王文娟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