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 第三次理论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10日19:30,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第三次理论授课。2020级辅导员张秀丽作为主讲教师进行了第三次理论授课,学院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授课以指导学生干部人际交往为目的,从“学生干部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学生干部人际交往的艺术”、“学生干部不同场合基本礼仪”、“学生干部工作书面表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作为学生干部如何正确的为人处事,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老师,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理论授课,学员们更加明确了人际交往的基本原则,对“不同场合、不同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工作学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娜娜   图/常乐 马明豪 张金城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