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2-202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宾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具体情况,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第一、全体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校外住宿、身心健康问题等各类群体的安全稳定排查,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第二、加强值班,全体辅导员充分利用值班时间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主动了解和摸排学生所遇到的困难,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并重点做好新生谈话工作。第三、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的作用,密切关注学生舆情动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第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密切关注国内疫情最先变化,详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去向,做好学生课程学习的衔接工作。

  会上,各年级还就当前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张秀丽 图/王光宇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