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开展《功勋》观影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分享到:

近期大型连续剧《功勋》正在火热播放,八位功勋人物的事迹引起全社会的强烈反响,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组织收看并通过线上开展《功勋》观影交流会。

影片将首批功勋人物的人生华彩篇章与共和国命运串联起来,诠释了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人民的崇高境界。观影交流中,全体团员结合观看《功勋》这部电视剧的感受,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

张家麒说:“国家功勋奖章获得者将自己的一生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爱国情怀和奋斗经历就是对这份荣誉最好的诠释,我们当代青年将努力奋斗,以他们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国奉献”。李欣雨说:“国家功勋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就是我们成长最鲜活的素材,青春只有跟奉献联系在一起才更有意义,我们将努力学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心中有信仰,行动才有力量,我院将持续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舞台、提供平台。

文/张秀丽 图/李姵颉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