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 “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4日19:00,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5F-J1举办首届“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出席,辅导员组长孙雅茹、团委书记杨娜娜、2021级辅导员黄怡梅以及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10月中旬开赛以来,2021级各班推荐的32位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备赛。经过前期的初赛, 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和演讲风格,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4班席雨航获得最佳人气奖、数字媒体艺术16班刘柱获得最佳形象奖、环境设计5班曹杰获得最佳口才奖、数字媒体艺术15班强紫蕊获得最佳创意奖、视觉传达2班郑王雷获得最佳演绎奖,其余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杨娜娜、孙雅茹和黄怡梅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后,张晓宾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活动不仅是同学们锻炼的舞台,也是大家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同学们互相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更加积极主动的参加学院活动,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不忘自己心中的理想,用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次比赛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是学院加强新生大学适应性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新生教育,使全体师生尽快融入学院环境、融入到专业学习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文/ 杨娜娜  图/毛莹莹 张金城 马明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