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 第二次理论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3日19:30,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金花校区分班)第二次理论授课。2021级辅导员洪涛作为主讲教师进行了第二次理论授课,学院1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洪涛首先以求真务实为目的,从“专业分类”、“学校组织机构”、“学院工作概况”、“稿件写作格式”、“团学干部应具有的几点品质”、“建议与忠告”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让学生干部们明白各个部门和组织的职能所在,为今后顺利开展班级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和老师,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打下基础。接着,洪涛讲解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体系,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熟悉学生工作流程的同时,协助老师积极为身边的学生更好学习生活中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理论授课,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明晰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流程,为今后工作学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娜娜 图/ 刘可欣 雒方锐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