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分享到:

1020日下午,我院在教二楼J2-2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鸿飞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鸿飞老师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传达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严格校园管理的通知》精神,同时强调,为确保校园稳定安全,每一位研究生都应该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无特殊情况不得离校。

最后,郑鸿飞老师对各位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宿舍多通风、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做好晨午检体温检测并及时上报,配合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感谢所有研究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郑鸿飞 张斯朦  /张岳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