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成功举办群面模拟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群体面试技巧,积攒求职面试经验,提高求职成功率,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金花校区X-309成功举办群面模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一盏科技三位资深招聘负责人作为嘉宾进行群体面试技巧指导,2018级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一盏科技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群体面试的注意事项及其重要意义。接下来将30位同学分为A、B两组进行现场模拟,A、B两组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小组讨论、小组答辩等面试流程真实再现群面场景。每组结束后嘉宾进行了复盘与回顾,针对同学们的临场表现、逻辑思维、性格特征等进行仔细点评,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群面模拟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今后,学院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学生求职就业的针对性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文/孙雅茹 图/熊珂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