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就学习、卫生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检查,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宿舍生活状况,进行了解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深入学生宿舍的过程中,每一位辅导员都耐心地询问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遇到困难,对疫情防控时期学生生活上的困难都逐一了解解决,辅导员们叮嘱学生要保持寝室清洁卫生,多通风、勤倒垃圾,坚持每天打扫卫生,做好相关消杀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安全用电用水。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并现场督促进行整改。

辅导员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制度,是学院加强学生管理的常规性举措,也是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的重要一环。今后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切实为学生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洪涛 图/各年级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