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   分享到:

2021 年10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著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站位和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就近期的工作向大家做了相关安排,第一是强调在疫情期间及时准确的上报各类数据,深入学生公寓、关注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所需,做到科学精准,密切联系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第二是加强对在校学生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请假在外学生保持密切联系。第三是通过年级大会、走访宿舍等形式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冬季传染病防控等重点工作。第四是做好学风督查工作,组建学风督查小组进行互查,增强学生主体意识,同时为学生学习和成长做好服务。

最后,全体辅导员围绕“六进四有”、“两支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六大工程”进行讨论,细化了具体的工作方案。

文/孙雅茹 图/杨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