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慰问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分享到:

10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2018级辅导员孙雅茹、2019级辅导员杨娜娜赴金花校区集中隔离点校医院3楼及11公寓对隔离的学生开展慰问。

周著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嘱咐同学们在隔离期间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要求,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张晓宾提醒同学们,隔离期间务必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心态,学习及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保证安全顺利度过隔离期。最后,两位辅导员代表学院向隔离的同学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隔离期间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表示将全力做好隔离期间的保障工作。

两位隔离学生对学院的慰问深表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遵守规定并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隔离期间不放松学习,顺利度过隔离期。

/杨娜娜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