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   分享到:

 

为积极营造考研氛围,帮助我院2022届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学院于10月8日在X-309举办考研宣讲会,我院研究生导师雷柏林老师、杨华老师以及2022届和2023届6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会议由院长苏胜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主要为两个部分:一是由苏胜院长介绍全国考研总体形势,考研人数不断上升,优质高校考研竞争日益增大的具体情况;二是对我院研究生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教学团队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2022年考试科目的变化、专业设置等内容。

会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各位研究生导师提出复习过程中的疑问。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孙雅茹、熊珂    图/熊珂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