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稳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于9月28日晚6:00在J2-207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孙雅茹老师主持,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孙雅茹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国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按照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假期不出陕西省,鼓励同学们就地过节的要求以及做好其他相关的防疫措施,并要求全体同学签订国庆假期安全提醒承诺书;同时针对在疫情防控大环境下的就业问题进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就业宣讲会,做好毕业规划,及时解决问题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

最后针对假期学生思想动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及时做出解决问题初步方案。

                        文/孙雅茹、熊珂 图/熊珂 审核/周著